首页 > 行业关注 > 名 人 > 湖北IT行业最美女企业家 >

最美女企业家 | 刘红玲:刚柔并济竹之骨,严谨务实松之根,贤良高雅兰之德!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9-09 10:08:24

刘红玲:

刚柔并济竹之骨

严谨务实松之根

贤良高雅兰之德




1.jpg


武汉爱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红玲,1999年参与创办武汉爱迪科技,一直负责管理公司财务、行政、人力资源等核心部门,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和公司战略决策最坚决的执行者,也是公司“诚信、坦荡、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建设的创立者及践行者。 

2.jpg

刚柔并济竹之骨


见其人,观其行,刘红玲洽似“竹”的气节,行事有力度,更有韧劲。在她身上散发着对事业和目标的笃信和气魄,以及顽强的精神,能够感染和带动下属坚持不懈达成目标。“智慧、包容和分享”是大家对她的另一种评价。在工作上,她鼓励下属说出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尊重人,激励人,从而最大限度挖掘和发挥员工潜在能力,给他们提供施展个人才能的舞台。遇到问题大家可以商议取得共识,公司的决定一定毫无条件执行。


3.jpg


严谨务实松之根


刘红玲对待工作严谨务实,她坚信只有根基稳健扎实,才能枝繁叶茂、基业长青,如同苍松,不管生长在高山峻岭还是悬崖峭壁,一定会把根深深的扎进土壤里。

在分管的财务方面,刘红玲发挥了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公司的财务管理、内部控制、财务分析提供了独到的见解。为确保公司财务账目的真实、准确、合理性,多年来,她坚持财务规范核算、严控费用标准、依法纳税,为公司科学决策提供详尽的财务分析资料。

在公司内控管理和平台建设方面,她制定并不断优化相关管理制度,借助国内外先进的管理体系优化业务流程,完善经营管理和产业结构调整,提升管理水平。如今,爱迪科技已成为湖北省同行业中资质最齐全的公司之一,大大提升了公司为社会服务的平台价值。

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刘红玲擅长运用“个人价值、岗位价值、贡献价值”三大价值导向,为公司建立了科学的岗位责任制和体现激励特长的薪酬体系。

正是由于刘红玲多年来坚持贯彻“规范治理、科学决策、产业升级”等一系列举措,为公司顺利登陆新三板和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jpg



贤良高雅兰之德


“兰心蕙质” 是周围的朋友对刘红玲的赞誉。工作中她严苛,但对员工、对社会却是发自内心的爱。除了对员工的关心照顾,刘红玲也十分热衷社会公益事业。在她看来,慈善不是高调张扬的炫耀,而是力所能及的回馈。多年来,刘红玲一直默默地坚持资助贫困学生等公益活动,助寒门学子实现读书梦、大学梦;积极参加爱老敬老活动,给福利院老人捐物资、送温暖。

热爱生活、享受工作、绽放自我,是刘红玲女士对每一位女性职场人士最真挚的祝福。





武汉爱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系统集成、运维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专注于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信息安全及运维服务等领域。在智慧停车方面,研发了智慧停车门禁管理系统、城市智能停车管理平台、智能停车运维服务平台等产品,爱迪已成为湖北省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院校、医疗、企事业单位、小区等领域,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公司目前拥有自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0余项。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武汉市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大数据企业。先后荣获武汉市科学技术奖(企业创新奖)、湖北省优秀自主创新企业、湖北省优秀软件企业等光荣称号,是湖北省同行业资质最齐全的公司之一。 

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族大道124号龙安港汇城A座西大厅29楼
邮编:430060
联系方式:027-88915419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协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长江数据      鄂ICP备10201606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27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