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关注 > 名 人 > 湖北IT行业最美女企业家 >

最美女企业家 | 邓媛:正能量促进团队变革,新思路助力企业前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9-09 10:27:21

邓媛:

正能量促进团队变革

新思路助力企业前行





武汉光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邓媛,任职“光谷信息”8年多以来,用智慧与汗水,带领着部门努力奋斗,积极奉献,在投融资、人员招聘与培训、资质申报、员工活动、行政后勤等领域出色地完成了公司的各项工作任务,年培训人次达1974人次、年资质申报数达100余份,从“为员工定购生日蛋糕”等细节表达了对员工的关心和爱护,提高公司的凝聚力,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台保证。

邓媛对下属既严格要求又悉心爱护,关心其生活工作状况,始终把“加强团结,增强团队凝聚力,构建良好的协作关系”作为首要任务,在团队内部营造起“相互理解,模范带头”的良好氛围,使团队成员相互尊重,形成具有战斗力的战斗集体,充分发挥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作用。

2012年11月“光谷信息”作为武汉东湖高新区首批5家扩大试点之一正式登陆新三板,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她精心组织,克服困难,期间每天工作到很晚,经常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但转天仍然精神百倍地投入到工作中。她不是不累,也不是铁打的身躯,而是深知自己肩上责任重大,怀着对事业那份执着的爱努力前行,为公司新三板的上市倾注着自己无限的心血。


2.jpg


近年公司为了扩大资本市场的运营,不断引入外界投资,她积极策划公司资本运作与企业直接融资;联系股东、券商、媒体等日常事务;协调董事会,监事会及经理层的内部工作及组织实施投资者关系管理,为公司顺利引入战略投资人——北京耐威科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加快公司的市场全国化和国际化步伐,提高公司的整体价值。

2017年在新的市场形势下、公司引入“阿米巴”管理,她作为公司执行副总裁,积极推进阿米巴管理改革,亲自到工作现场对流程的可行性进行分析、悉心倾听员工在管理过程中的困惑,细致地分析考核制度合理性、协调解决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带领团队用实际行动践行公司的管理理念,保证公司管理改革目标的实现。

她是公司的“美女”副总裁,她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她带领团队加快变革。在她的带领下,服务品质得以保障提升,为公司业绩的飞速提升创造了良好的后勤基础。她勇于担当担责,勇于追求卓越,以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创新发展的精神能量,助力“光谷信息”乘风破浪万里航行。


3.jpg




武汉光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于2012年正式登陆“新三板”,股份名称“光谷信息”,股份代码“430161”。以信息为主导,以数据为中心,依托空间信息技术、大数据技术、系统融合技术三大核心技术能力,光谷信息致力成为智慧治理与智能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现有员工近400人,已建立北京、广州、杭州、西安4个分支机构,市场服务涉及全国近10个省市区,初步形成覆盖全国主要一、二级城市的市场和服务体系。

多年置身信息技术前沿、客户交付现场和武汉中国光谷腹地,成就了企业的严谨态度、专业技能和市场竞争能力。公司正为实现“创新信息服务,提升客户价值,优化社会治理,美化你我生活”的企业愿景不断努力。



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族大道124号龙安港汇城A座西大厅29楼
邮编:430060
联系方式:027-88915419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协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长江数据      鄂ICP备10201606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27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