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关注 > 名 人 > 湖北IT行业最美女企业家 >

最美女企业家 | 邓亦赤:独立掌舵促恩施聪慧远航,精准扶贫助贫困地区发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9-09 10:31:15

邓亦赤:

独立掌舵促恩施聪慧远航

精准扶贫助贫困地区发展



1.jpg


恩施聪慧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亦赤,公司员工更乐意亲切的称她邓老师。

如果这个世界是条大河,那公司就是一条正在航行的船,员工都是这条船上的船员。邓亦赤作为整个航船的掌舵者,以高瞻远瞩的目光和宏大的格局思想,将聪慧这条最开始只是代理用友财务软件的小船开辟成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可独立开发软件的稳定航行的大船。

做掌舵者不容易,将小企业发展壮大亦不容易,因为她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关乎这个企业的发展和未来。

2015年“精准扶贫大数据管理平台”软件研发成功并在建始县安装使用,获得各界领导的一致好评。省委办公厅刊发简报要求各地学习借鉴,时任省扶贫办主任曹松认为该管理平台“让扶贫工作真正做到精与准,提高了扶贫工作效率,是干部做好扶贫工作的好帮手”。目前,该平台在湖北建始、来凤、巴东、利川、保康、谷城、孝昌、柳陂,河北威县、平乡县,湖南慈利等地成功应用。


2.jpg

邓亦赤还率领聪慧这个大集体积极投入到精准帮扶的工作中,在建始苏家坪帮扶了两个贫困户家庭,这成为恩施IT行业中的学习楷模。

聪慧公司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作为家长的邓亦赤关心呵护着家庭里的每一个成员。2017年一场大火无情地吞噬了聪慧员工康忠健的家,给他带来了毁灭性的灾难。邓老师在第一时间得知这个消息后,率先发起爱心捐助活动,倡议社会各界人士帮助康忠建一家度过了难关。

美丽如她,知性、大方、温文尔雅;聪慧如她,公司得以发展;善良如她,用心去呵护着每一位员工。大家团结一心将聪慧这条大船驶向远方。

3.jpg




恩施聪慧是一家专业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下辖恩施自治州聪慧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恩施聪慧软件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公司由最初的5个人发展到今天60多人,拥有4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公司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拼搏奋斗的企业精神,在恩施地区率先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管理认证、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认证、国家认定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多项专业资质认证。同时也是恩施唯一一家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企业,多年来一直为恩施州、恩施市政府采购协议供应商入围单位。


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族大道124号龙安港汇城A座西大厅29楼
邮编:430060
联系方式:027-88915419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协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长江数据      鄂ICP备10201606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27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