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关注 > 名 人 > 湖北IT行业最美女企业家 >

最美女企业家 | 胡娅晖:香肩敢挑万钧担,与时俱进弄潮头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9-09 10:35:16

胡娅晖:

香肩敢挑万钧担

与时俱进弄潮头




1.jpg


武汉瑞得软件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娅晖,香肩敢挑万钧担,与时俱进弄潮头,有着不输男子的胆识和气魄,更兼具女性的细腻和亲和力。在工作中,从不轻言放弃,将坚韧的品格发挥到极致。思路决定出路,管理引领发展。工作中的胡娅晖一是一、二是二,令行禁止,雷厉风行,时刻显示出豪迈的气势。


日新月异的IT市场给了身处IT圈内十多年的胡娅晖非常深刻的危机感和使命感。胡娅晖从不会高高在上的发号施令,而是去激励、指导员工,铸造能打硬仗的高绩效团队,推动企业内部人才发展机制的建立与完善。为了激发企业内部员工的创新热情,胡娅晖在公司内部采用了项目承包制绩效PK的方式,效率和效益直接挂钩,让所有员工自由发挥,并且拥有相当大的自主权。此举把员工都变成了项目型股东,大家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2.jpg


胡娅晖的管理理念是:企业管理中最大的烦恼和挑战都是关于‘人’的问题,要从我转换到‘我们’,要给员工和下属当好教练,指导他们成长。同时让自己培养内在领导力,了解和调节自己的情绪,找到自己的安全堡垒,排解压力,更有效地去帮助和培养别人。这时刻促使着自己不断学习,也能更好地带领企业走向成功。


胡娅晖不仅有豪爽的一面,也有很柔性的一面。生活对她来说,有着很多乐趣,眼光独特的她总能走在时尚的前沿,同时也喜欢在家研究各种美食。她在努力打拼事业的同时,注重以一个母亲的智慧去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庭,注重孩子的教育,培养孩子独立、自立的品格。在家庭方面,胡娅晖注重与丈夫、孩子之间平等、尊重、快乐地相处。她热爱旅行,每到空闲时间就带上孩子一起出行旅游。她认为,“孩子是独立的个体,我们尽可能地给他提供探索世界的机会,让他感受喜怒哀乐,尝试成功与失败,他才能学会选择与判断并承担责任。”


胡娅晖觉得每一个职场女性都是一个“百变娇娃”。因为,她们需要具备比她们的男性同行更强大的角色力,以此在管理者、妻子、母亲、女儿等角色之间进行切换。


3.jpg




武汉瑞得软件产业有限公司是集应用软件开发和计算机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计算机网络、安防监控、视频会议、数据存储、网络安全、楼宇智能化、应用软件、数据仓库开发等。涉及的行业领域包括医疗、教育、金融、工矿企业、政府机关及事业单位,业绩涉及十余省市。公司以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是公司赢得客户信任和支持的工作理念。瑞得人深知: 21世纪是一个信息化高速发展并以电子商务为核心的新时代,我们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企业全面解决方案。



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族大道124号龙安港汇城A座西大厅29楼
邮编:430060
联系方式:027-88915419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协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长江数据      鄂ICP备10201606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27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