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

中国优秀软件产品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开展中国优秀软件产品征集工作,以在全国范围推广优秀软件产品,培育著名软件品牌,为广泛实施的政府采购、公共大宗采购、大型重点信息工程招标评标、遴选优秀软件产品为出口做准备。
湖北省优秀软件产品
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定期开展湖北省“优秀软件企业、优秀软件产品品牌”评选活动,以促进我省软件产业发展,支持优秀软件企业做大做强,树立我省软件产业形象;培育优秀软件产品,进军国内外软件市场;打造湖北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的品牌、产品的品牌、服务的品牌”;为政府采购、公共采购、大型重点信息工程招投标、制订优秀企业及产品采购目录,编制我省优秀软件企业、正版软件产品目录提供参考依据。
“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软件设计分赛获奖产品
工业设计是生产性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建自主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产业竞争力的重要措施和途径。为加快落实《中国制造2025湖北行动纲要》,推动我省工业设计产业发展,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联合主办“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
2020年湖北省人工智能优秀应用案例
应用案例应用围绕城市建设、社会发展、工业制造、医疗健康、资源环保等重点领域,在有关单位已部署应用或实现产业化的优秀人工智能应用案例(成果)。
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族大道124号龙安港汇城A座西大厅29楼
邮编:430060
联系方式:027-88915419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协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长江数据      鄂ICP备10201606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27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