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关注 > 名 园 > 中电光谷园区运营服务 >

OVU创客星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02 11:41:08

OVU创客星

创立于2015年8月,是中国电子、中电光谷集团旗下跨区域、综合性的产业孵化平台。

依托中国电子、中电光谷的产业资源共享平台,OVU创客星以高品质物理空间及智能化管理系统为底层基础,以“一平台两方法论”产业思维逻辑为指引,为产业园区、办公楼宇及办公配套空间,提供产业策划咨询、规划设计管理、工程建设服务、产业招商运营、双创品牌输出、空间智能改造、数字平台定制、能源物业管理共8大基于信息化、智能化的双创生态成长服务。

秉承“创业者链接一切资源”的宗旨,致力于构建“中央企业带动,大中小微企业联合创新”的高品质双创发展体系,为各区域政府、地方经济培育双创发展动能。

发展布局:21城,39个站点,40万+管理面积

OVU创客星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西安、长沙、合肥等20个凝聚创新力量的特色城市,共建设运营39个站点,创新创业空间面积达41.3万平方米,入驻惠普中国、奇虎360、美团单车、哔哩哔哩等创新创业团队2000余家,引入投融规划、人力资源、法律咨询、财税代管、智慧出行等各类服务商150余家,集聚各类创新创业者达8万余人,全面支持移动办公、跨城资源协作等新兴产业办公孵化方式,为入驻企业提供全生态周期成长服务。

OVU创客星空间大数据丨4大数字产品

OVU创客星依托数字化技术,为办公空间、商业楼宇、科技园区及人才公寓等产业空间,提供线上运营管理、线下智能化等“多场景,多产品,多角色”的数字化空间管理解决方案。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29.png

创意天地北站

坐落于美丽的野芷湖畔、武汉创意天地,与园区核心“合美术馆”相互辉映,高空俯瞰就像纯白玉盘中的一点蓝宝石。

OVU创客星·创意天地北站,共计10000㎡,入驻团队以生产创意、生活创意、艺术创意等三大创意产业为主,与园区风格相一致。旨在为有创意的您提供一片更有创意的生活圈子,艺术与生活24小时不间断,让创业的灵感在艺术中迸发。

图片30.png

创意天地南站

坐落于美丽的野芷湖畔、武汉创意天地,与园区核心“合美术馆”相互辉映,高空俯瞰就像纯白玉盘中的一点蓝宝石。

OVU创客星·创意天地南站,共计6000㎡,入驻团队以生产创意、生活创意、艺术创意等三大创意产业为主,与园区风格相一致。旨在为有创意的您提供一片更有创意的生活圈子,艺术与生活24小时不间断,让创业的灵感在艺术中迸发。

图片31.png

SOHO站

坐落于美丽的野芷湖畔、武汉创意天地,与园区核心“合美术馆”相互辉映,高空俯瞰就像纯白玉盘中的一点蓝宝石。

OVU创客星·SOHO站,共计4000㎡,入驻团队以生产创意、生活创意、艺术创意等三大创意产业为主,与园区风格一致。是OVU创客星在创意天地园区开设的第三个站点。

图片32.png

书城路站

OVU创客星·书城路站还有另一个更加响亮的名字——“创意大道”,是洪山区委、区政府举全区之力打造的重大项目,仅仅地段就能体现出我们的身价了。

OVU创客星·书城路站共计3000㎡,临近南湖水上公园,让您在脑洞大开的同时也能够领略到“极目迥望湖光景,侧耳遐听山色风”的意境。

图片33.png

理想国际站

OVU创客星·理想国际站,坐落于武汉丁字桥中南核心商圈——中南国际汇。通过其独有的区位优势,定位于能够促进企业快速成长的资源型创业者,以创建创新价值共享生态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

建筑面积约3500方共4层,面积从11㎡-145㎡的灵活办公空间可供选择,独立办公空间约31间,开放工位106个,可满足450余人同时办公。

图片34.png

光谷金融港站

OVU创客星·金融港站,共计约4000㎡,独立办公室29间,面积从25-240平,开放式工位107个,共计可满足528余人同时办公。

作为与光谷软件园一脉相承的地标建筑,秉承了金融行业的严谨有序,又继承了光谷联合集团的开拓与创新。新现代极简主义的建筑风格总是给人一种清爽而不失干练的气息,让人走路的步子不免都轻快了许多。在这片土地上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事业,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图片35.png

光谷金融港东站

OVU创客星·金融港东站,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金融港-b14栋,总面积2.3万㎡,作为与光谷软件园一脉相承的地标建筑,秉承了金融行业的严谨有序,又继承了光谷联合集团的开拓与创新。

新现代极简主义的建筑风格总是给人一种清爽而不失干练的气息,让人走路的步子不免都轻快了许多。在这片土地上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事业,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图片36.png

梦工场站

梦工场站位于东湖高新区关山大道与光谷大道“双轴核心”区域。建筑面积约8000㎡,共计900余个办公位,以高科技产业为主打,以生态办公为理念,打造光谷标志性产业设计研发、商务办公、服务配套等为一体的绿色生态中心。已有 360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入驻。

图片38.png

光谷世贸中心站

光谷世贸中心站建面6676㎡,摒弃以往办公空间高冷、空洞、乏味、平淡的视觉感受,“张扬个性、感受激情”成为设计立意的关键词。

 设计师采用工业风格为创意背景, 通过简单粗犷的线条、随意不羁的形体变化、摩登时尚的色彩搭配,来描绘即具有时代气息又有旧物摩登的新视觉感共享办公空间。

图片39.png

研创中心站

位于江夏区汤逊湖畔,定位为总部办公及研发主题产业园区,环境优美。研创中心站建筑面积约2000㎡,可满足200余人同时办公。OVU创客星毗邻湖边,第一时间享受到清风吹拂的诗情画意;让“攻城狮”和“程序猿”不用出门就能够领略到身边的自然美景,让研发的过程中多一些鸟儿的鸣叫。

图片40.png

石桥站

项目位于武汉市江岸区兴业路与塔子湖西路交界处,与华中图书交易中心毗邻。站点整合政府、园区、企业、高校、社会机构多方力量,打造涵盖“文创产业管理办公、文创产业成果展示、文创出版企业孵化、文创众筹众包、文创培训辅导、金融服务、知识产权”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场景交互式文创产业MALL,同时将引入主题餐厅、咖啡书吧、便利店、商务培训等商业配套。

图片41.png

青岛路站

原麦加利银行大楼,麦加利银行汉口分行开设于1865年,是汉口第一家外资银行。原建筑设计由英籍工程师设计,主题建筑为三层砖木结构,铁瓦屋面。墙面用横向凹槽分格,房顶四周设有保留哥特式建筑痕迹的方锥形塔尖,整个造型严谨对称,富于韵律感,亦是典型英国建筑风格。

图片42.png

大智路站

大智路站位于汉口江岸区大智路32号“大智无界空中小镇”园区内,长江隧道出口处,与轨道交通1号线、6号线比邻。与吉庆街民俗文化街,中山大道历史风貌街融为一体。

项目位于园区1号楼4/5层,2号楼4层,面积约5000平米,共计3层,设有单独的会议、洽谈等共享空间共1000㎡。每层楼设立休息区、茶水间等公共区域,让您在工作的同时享受生活的便利!

图片43.png

人信汇站

站点位于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56号汉阳人信汇C馆6层,总面积近2000方。

人信汇站设置于人信汇商场之中,是为了实现商业中心、社区居住、产业生态的最大化资源整合、导入和共享,打造一个城市商业综合体 + 产业实验区+联合办公空间的生态链,然后利用OVU创客星自身的运营经验和优势,去帮助入驻企业快速成长,形成互利共生的关系。

图片44.png

铁桥广场站

铁桥站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玫瑰街东路与百灵路交汇处,总面积达12175.93方,OVU创客星·铁桥站位于一个璀璨的商业综合体内,项目导入中影星美国际影城、好又多超市、星吉姆健身、中南水阁作为主力店,并引入了肯德基、仟吉、Today便利店、良品铺子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为项目自身商务客群及周边居民提供有品质保障的商业配套服务。

图片45.png

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族大道124号龙安港汇城A座西大厅29楼
邮编:430060
联系方式:027-88915419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协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      技术支持:长江数据      鄂ICP备10201606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2733号